> | > Ω廣告設計, 無識別CI設計

Ω廣告設計, 無識別CI設計

| Comments Off


 無識別CI設計


課堂上,廣告老師問:
()們不想上課嗎?
為什麼每個人臉上充滿倦容呢?
還是想去校園逛逛再回來上課呢?
我回答:好啊!

老師:那好!!全班同學去校園拍攝妳喜歡的景物三張回來
回到教室後老師要求每人解說:「為何拍攝此張相片、理由、等等」。
並以此外拍景物,作為品牌視覺元素,選一張照片作「無識別CI應用廣告設計」

我解說:我拍攝是「麵包樹」;花蓮原住民稱它:BAJIRU」。
我的父親非常喜歡吃,先用一鍋水煮開後+適量小魚干(排骨亦可) +煮開後加入麵包果、少許蒜末、少許鹽、燒開後小火熬煮、約20分關火。
它果實內的子就像花生的口感,麵包果是對身體非常有益的食物,對血管有清血的作用、植物膠質、、我建議同學回家煮給家人、長輩吃。


此次廣告老師給的學習經驗證實:

地球上自然萬物,包羅萬象、色彩繽紛、取之不盡、是一座很大的露天廣告媒材資料庫。

 End

waterlily shanheサンが ©2010-2020copyright. 技術提供:Blogger.